梅子饭团

【心费复苏】去便利店吧

在长隆的某天晚上,费沁源一人呆在宿舍里百无聊赖地看着面前这瓶自己几乎已经能背出所有成分的沐浴露背后的文字发呆。

“好无聊啊~”

没有手机的日子,难免会这样感叹。

“费沁源!”

宿舍的门突然被猛地推开,费沁源回头只看见苏杉杉站在门口一脸兴奋地喘着粗气。

“宿舍门都要被你砸坏了……怎么了?这么兴奋。”

“我刚刚和靳阳阳发现了一条小道,可以直接去便利店,不会被选管姐姐发现!”

会因为这种小事而这么开心,也不愧是苏杉杉了。

尽管自己确实也有点好奇这小道是在哪里,可训练了一天的费沁源并不想再做多余的运动。正准备拒绝,苏杉杉就贴了上来拽着自己的手臂:

“你就陪我去嘛~”

又是上次让自己做皮卡丘表情时同样的撒娇语气。

“好吧,走。”

可费沁源还偏吃这一套。


苏杉杉发现的这条小路确实有些偏僻,不过路并不算远,也不难走,就当是饭后散步了。

费沁源看着前面在带路的苏杉杉,觉得她要是长了个尾巴的话现在肯定摇到天上去了,小孩子性格就是这么容易被满足啊。

“苏杉杉,我猜你现在脑子里装的都是吃的对不对哈哈哈哈。”

“对啊,装的都是小汤圆。”

那人说完后轻笑了两声,费沁源先是一愣,然后马上吐槽道:“你还说我总是说胡话,你不也是吗?”


俩人嬉闹了一路,在快要到便利店时却在不远处发现了一处光源。

这是…手机的光?

要知道,在厂里每个训练生都是会被没收手机的,这个便利店除了厂里的人之外也没有其他人会来了,也就是说……

“选管?!”

等二人反应过来时,选管姐姐已经向这边逼近了。

费沁源慌了,自己作为新时代好青年第一次半夜出逃来上货不会就要被发现吧,爬楼梯写检讨自己哪个都不想选啊。

“喂,苏杉杉你不是说这条路很安……”

话还没说完,费沁源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腕被抓住了,没来得及反应,那人甚至直接把自己拽到了怀里。

苏杉杉靠着墙,将费沁源尽量搂紧靠近自己的身体,往暗处慢慢缩进。

这一切都太过于突然,费沁源下意识地想要发声,却被苏杉杉捂住了嘴,下一秒耳边就传来了微弱的声音。

“嘘,别说话。”

苏杉杉总是在关键时候显得格外可靠,但提醒间,嘴唇还有意无意地触碰到耳朵的行为让费沁源感觉自己有点发热。

太犯规了。


刚才的声音无疑引起了选管的怀疑,她明白这些训练生狡猾,便想前去查看。

随着脚步声的越来越近,费沁源可以明显感觉到苏杉杉抱着自己的手臂更加用力了,自己与她之间的距离也更近了一分。照这个距离,如果现在抬头的话……肯定就亲上了吧。

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很危险后,费沁源一边在脑内自我反省一边下意识地加重了呼吸。但偏偏就是这个行为让靠着墙的苏杉杉也有点燥热了。

怀里的小孩离自己实在太近了,何况她还低着头正对着颈脖,使得对方每一寸呼吸自己都能分毫不差地感知到。

这臭小孩……知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很危险啊。


从外面看来,小路里只是一片漆黑。夜晚自带的恐怖buff加成让这个胆小的选管没有更近一步的查看,选择转身离开了。

两人见状都不约而同地松开手远离了自己的危险源,同时也在心里庆幸:


“她应该没发现我脸红了吧。”

评论(5)

热度(2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