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饭团

【心费复苏】保护

“姐姐,我好怕……”

“源源别怕,我一直都在,我会保护好你的。”


“姐姐…身上好疼,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从现在开始,没有一个人再能这样伤害你。”


“姐姐你身上受了好多伤…是因为我吗?”

“也就一点小事。”

“对不起,对不起……”

“傻瓜,哭什么,我说过不会再让别人欺负你了。”


“姐姐姐姐,我今天有试着学你的样子去反抗他们哦!虽然有点害怕,可是我也想努力成为能…能……能保护姐姐的人……”

小孩的声音越来越小,脸颊越发发烫。

“源源开始变勇敢了呀~”


“姐姐,你会离开我吗?”

“在你不需要我之前,我绝对不离开。”

“怎么会,我永远需要姐姐!”


“姐姐,你知道吗?我现在已经能够独挡一面了。以前欺负我的那些人现在都不敢再那样做了。”

“看来我们家源源长大了,是不是不需要我了呢。”

“才…才没有!我的意思是,现在可以换我来保护你了!”


“姐姐…姐姐?”

“姐姐你在哪?”

“姐姐,你去哪了啊,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姐姐……”



“043号病人费沁源,之前因校园暴力患上双重人格,现已痊愈,可以准备出院了。”

门外的医生如是说道。

评论(16)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