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饭团

【昕婚燕尔】猎物

“你可知你这次犯下的是死罪?”

“对不起,请再给我次机会。”

“这是你最后的机会。”那人拿出一张照片夹在了两指间“这次任务你若是成功了,死的便是她,若是没成功,死的就是你。”



身为新晋杀手的戴燕妮最近收到了组织的一个任务。

内容很简单,接近目标,杀死目标。


目标的名字叫宋昕冉。根据戴燕妮的观察,这是个特别单纯的小孩,想要接近她,只需要取得她的信任便够了。

于是,戴燕妮精心策划了几场偶遇,每次都是在宋昕冉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她的面前。果不其然,只不过一个月,宋昕冉就已经对她放下防备了。


但和宋昕冉待的越久,戴燕妮就越是发现这小孩单纯的可怕。总是喜欢一边喊姐姐一边黏着自己撒娇,只要喊一声“冉冉”对方就会眨巴着两只眼睛往自己身上乱蹭。


戴燕妮为了完成任务,就这样一直待在宋昕冉的身边,让她依赖自己,逐渐养成习惯。

只不过某一天她突然开始害怕,因为她发现,依赖在她们之间,好像并不是单方面的。


但戴燕妮清楚,杀手是不能对猎物产生感情的。


日子就这样过了大半年,突然有一天,戴燕妮收到了来自组织最后的期限。

“看来是时候要动手了……”

夜晚,等到身旁的小孩熟睡以后,戴燕妮悄悄起床,在柜子里找到了那把早已落灰的手枪。

月光透过窗户落在了小孩熟睡的脸庞上,使戴燕妮看清了宋昕冉的脸。

拿着枪的手突然抖动了,半年的感情,她终究是舍不得。

正准备放下枪时,宋昕冉却醒了。看着面前这个举着枪对着自己的姐姐,她并没有多少惊讶。

“还不动手吗?”

“你知道我是杀手?”

“我一直都知道……”

宋昕冉起身走到戴燕妮跟前,泪水已经像断线的珍珠般夺出了眼眶。

“知道又能怎么样?我只是想做个喜欢你的笨蛋而已啊,姐姐……”

一句姐姐彻底击中了戴燕妮的软肋,手中的枪应声落地。

看着眼前这个已经抽泣到说不清话的小孩,戴燕妮此刻只觉得心疼,上前将她揉进了怀里。

“冉冉,对不起,对不起,我带你走好不好…”


但戴燕妮并没有听到来自宋昕冉的回复,反而在下一秒听到了子弹上膛的声音,随后便感觉到自己的后脑勺被死死抵住了。

“?!”

“对不起啊姐姐,你的任务失败了,组织不需要心软的废物。”

戴燕妮只觉得耳边的声音变得冷漠了,冷漠地让她感觉陌生。即便此时宋昕冉依然还在因为刚才哭的太猛而止不住地抽噎,但眼神已经变得冷淡了起来。


所以,自己才是那个被测试的猎物吗。

所以,一直以来对她的依赖,都是装的吗。


“姐姐,虽然我一直以来都在骗你,但有一句话却是真的……”


死在宋昕冉手里,说不定也是种好的结局啊。

想到这,戴燕妮选择闭上了眼睛。


砰!


“……我真的喜欢你。”


突然,一股迅速蔓延开来的血腥味入侵了戴燕妮的嗅觉神经,使她被迫睁开了眼睛,急于寻找这血腥味究竟来自于哪里。


但当怀里人逐渐沉重的时候,她才明白。


是宋昕冉,将枪,指向了自己。



“反正我们之中,总归是要死一个的吧。”

评论(3)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