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饭团

【心费复苏/微虐】独白

苏杉杉第一人称视角 ooc预警


“苏杉杉你闹够了没有?你最近怎么总是喜欢这样无理取闹?!”

“对…对不起,我只是……”

“别只是了!”眼前的人突然打断了我的话,语气里满是不耐烦。“我们俩先冷静几天吧。”说着,就摔门而去。


我只是…我只是喜欢你啊。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是上次顺位发表你紧攥着我的手开始的吗,是你一遍遍地帮我扣动作开始的吗,还是在更早之前,你在ktv说你唱歌给我听的时候开始的?

我已经记不太清了。


但我唯独还记得你工作结束后给我带的那杯奶茶,记得你生日送给我的卡通公仔,记得你对着我笑的样子,记得你的每一次晚安……

你对我的好,我都记着。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我太小孩子气了,明明你才是更年幼的那个,可我总是想去依赖你想去拥抱你,总是喜欢去猜忌你怀疑你。但隐藏在这些下面的真正原因,我只是想要了解你,只是想被你坚定,只是想从你口中听到一句几乎不可能的“我喜欢你。”


源源啊,记得下次不要再遇到我这种类型的人了,我怕其他小姑娘跟你相处的时候也不知轻重让你委屈了让你不开心。


毕竟你我都要好好的。

就算不在一起。

评论(8)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