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饭团

【心费复苏/虐】溺死在有你的回忆

有点ooc 唯粉慎入 不妥删


1. 

最近有件事轰动了整个娱乐圈:知名女团成员费沁源,突然去世了。

关于这件事,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回应,只是说费沁源是半夜突然猝死,具体原因尚未找到。


2. 

今年已经是苏杉杉喜欢费沁源的第四个年头了,偏偏就在今天,3月20日的时候,官方发布了费沁源意外去世的消息。

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小女孩,就这样永远闭上了眼睛。


3. 

苏杉杉点开了费沁源的微信,看到了她发给自己的最后一句话。

“最近总是感觉好累好困啊,不知道什么原因。”

……

“源源以后别熬夜了,到现在都没起床,真是个小懒猪。”

“……醒了以后记得发个消息吧,我好想你。”

满是泪水的屏幕已经打不了字了。


4. 

苏杉杉把和费沁源的聊天记录几乎从头翻了个遍,翻阅间突然看到了什么,停下了滑动的手指。

费沁源:“所以说今天晚上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你说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啊?”

“你就告诉我吧,放心我绝对不说出去。”

……

再给我个机会好吗,我一定认真地告诉全世界我喜欢的人是你。


5. 

今天外面的风很大,窗户没关,将桌上的几封信件吹落到了地上。苏杉杉想起来这些是之前费沁源转交给她的粉丝的信,这几天的意外让她一直没有时间和耐心把信读完。

把信件从地上捡起的时候,苏杉杉发现了其中一封的与众不同。

“这是......费沁源的字迹?”

来不及思考那么多,苏杉杉赶忙拆开信件,信上只有了了几个字:

其实,我喜欢你。——费沁源

信上的字迹被泪水晕染开来。

“费沁源,你这是什么臭小孩行为啊……”


6. 

这几天没日没夜的悲伤让苏杉杉很清楚地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衰弱。这天晚上,她抱着之前费沁源送给自己的皮卡丘公仔,一个人畏缩在角落。

意识越来越迷糊,眼皮越来越沉重。

突然,一束光刺进了苏杉杉的眼里。强忍着疼痛勉强睁开双眼,却看到费沁源在自己面前慢慢蹲下,将手放在了自己头上慢慢抚摸。

“姐姐,别伤心了,我来接你了。”

评论(9)

热度(1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